康梨喜欢吃☁️☁️

欢迎大家找我磕cpʚ♡⃛ɞ(ू•ᴗ•ू❁) 💙suju!主磕☁️相关,蓝家cp乱炖基本上都能吃/最近在野炊/欧美圈 潮爷一美ME,一米七俱乐部/cn和迪士尼的脑洞动画片/声盲但喜欢nori

刷完天启!!!!!ec甜的我要炸了!!!我以为会是一口玻璃渣子,没想到是官方同人呀!!!!好想抓着旁边的人一边花痴一边叫呀!!!内心澎湃还要装淡定简直憋出内伤_(:з」∠)_

官方自带吐槽可萌

关于横空出世的BG
老万的感情线好温馨【带着虐】,不过明显感觉不是爱是扶持和责任呀!【小女孩真的是萌得一脸】
教授的感情线完全情窦初开的小男生,觉得突兀,但是,一美好萌!好萌!好萌!!!!!【最后恢复妹子记忆的那段,完全自动脑补老万的脸,又是几万字的ec脑洞小甜饼呀】

软查易推倒呀!哦不…基本上就是躺在地上!根本把持不住呀!!!!意念的肉搏也是帅的很有诱惑力~!【天启我站all查(*/∇\*)】
老万男友力max,撩查技能也满点了!【只要你开口,我就会留下来(/ω\)】

一美很好的诠释了,即使光头也是盛世美颜prprpr

ec还能再战一百年!!

评论

热度(10)